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GDC将于2021年成为混合活动 其中包括大型游戏的幕

GDC 2021将是2021年7月举行的“混合”活动,并将伴随“幕后讲课”和有关年度最大游戏的内容(通过MCV / Develop)。

3月,由于冠状病毒危机加剧,组织者选择推迟该活动。主办方表示:“过去一年来,我们与顾问委员会,演讲者,参展商和活动合作伙伴一起为展会做准备,我们真的感到沮丧和失望,因为现在无法接待您。”取而代之的是,GDC 2020是本月初举行的虚拟活动,看来新方法已在此次活动中奏效。

GDC 2021将于2021年7月19日至7月23日期间,将返回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它还将在网上提供其活动的各个方面,作为“混合”活动,这将反映“ GDC的出勤选择和可能性的选择”。而且,在可预见的将来,这是此类GDC的“创新性推广”。

“除了GDC 2021,还将在2020年末推出一系列虚拟的GDC大师班,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宣布首批大师班,”组织者解释说。“这些大师班将是为期一天和数天的虚拟研讨会,以深入探讨游戏开发工艺的特定方面为重点。GDC兄弟网站Gamasutra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游戏开发名人进行一系列由编辑主导的流媒体演讲,并提供有关游戏开发和商业趋势的更多内容。”

此外,GDC社区庆祝活动将于2021年3月1日至3月5日举行,其中将提供有关过去一年中最重要的游戏,备受瞩目的演讲,问答和更多互动内容的“幕后演讲”。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