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13哨兵:“宙斯盾”预告片嘲笑时间旅行神鬼战士

在13个哨兵中发生了奇怪的事情:宙斯盾(Vegillaware)广受好评的叙事冒险/即时战略(RTS),终于在西方发行。它是在1980年代日本的替代版本中设置的,其中有13个角色与外来入侵者展开了战争。但是,还有一些时间旅行元素混在一起-查看最新的预告片,它暗示了玩家失败时会发生什么。

故事在所有13个角色之间交织在一起,他们尝试击败Sentinel机械师以击败Kaiju。取决于情况如何,未来可能会变得更糟。当然,每个学生的状况以及对学生战斗表现的影响也是关键因素。

13个哨兵:宙斯盾圈是出在9月22日,从原来的日期已经被推迟了两个星期。延迟允许在第一天的更新中包括英语配音,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慰。请继续关注未来几周有关该标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