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下雨2的风险退出抢先体验,现在可在PC上使用

经过一年多的抢先体验,Hopoo Games的Risk of Rain 2终于发布了。这仅适用于PC版本,该版本还收到了带有新Survivor,新舞台和最终Boss的1.0更新。查看下面的启动拖车。

在总体介绍方面,现在有适当的介绍过场动画和结尾,并附有学分。最新的幸存者是上尉,可以用with弹枪/步枪武器在近距离和远程对付敌人。尽管您必须自己发现它们,但是还有两个新的怪物在等待。

还添加了新的物品和设备,例如物品报废,熔火射孔器,Mired缸,防御泥,超大型水Lee等。Scrapper也已添加为新的可交互对象。如果这还不够,还添加了服务器浏览器,以帮助查找游戏以及托管游戏并根据需要更改设置。

未来几天,RainingRain 2的1.0更新风险将在主机上发布,因此请继续关注。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