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二次大灭绝进入九月的Steam抢先体验 战争努力细

合作恐龙猎人“第二次灭绝”仍定于Xbox Series X和Xbox One,但它似乎将首先出现在PC上。开发者系统反应已宣布,射击游戏将于今年9月进入Steam抢先体验。除了提供更好的游戏感觉概念之外,抢先体验还将成为测试和完善“战争努力”模型的一种手段。

正如向IGN解释的那样,“战争努力”基本上是一个“社区驱动的环境”,新内容“随时间而发展”。这是一种现场服务体验,它将为玩家带来新的恐龙和任务。“ War Effort统计球员比赛的统计数据,并使用它们来更改未来比赛的威胁等级,这意味着您将承受各种挑战性的恐龙等级。”

因此,例如,在标记为“威胁级别1”的区域中击落恐龙,将会看到下一个威胁级别更高的区域。威胁级别1应该可以单独管理,但建议威胁级别3的团队由三人组成。希望在早期访问期间对它们进行调整。

“对于我们来说,抢先体验不仅关乎社区的工作,还关乎他们的工作方式。他们如何应对某些情况?什么需要调整?他们想调整什么?这也是我们寻找其他方式以任务以外的其他方式杀死恐龙(例如部落模式)并了解人们喜欢的方式的机会。这是一个协作过程,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条路线。”

系统反应通过Steam上的常见问题解答回答了进一步的问题。它说,第二次灭绝将在“只要有可能的情况下”保持在早期使用中。当社区对总体方向感到满意时,以及当我们准备欢迎更多参与者参加聚会时,我们将退出抢先体验。”

抢先体验的进展也将延续到完整版本中,使退伍军人有机会在发布时“在社区中炫耀和支持”。至于在Xbox One和Xbox Series X上启动,请继续关注未来几个月的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