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自杀小队在2016-2017年开始发展 在发布前仍然有一

因此,今天出乎意料的是,罗克斯特迪(Rocksteady)决定确认他们实际上正在开发一款基于《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的游戏,该游戏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DC Fandome上亮相。长期以来一直是这种情况,但开发人员决定消除似乎所有的疑虑。自2016年发布Arkham VR以来,Rocksteady一直在无线电上保持沉默。我们目前对该游戏了解不多,但是我们确实掌握了一些有关游戏何时开始开发以及何时,何时可以,不可以的新信息。希望能在货架上看到它。

彭博社的杰森·施赖尔(Jason Schreier)前往他的官方Twitter,谈论这一意外宣布。在那儿,他谈论了WB WB取消的《自杀小队》游戏(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内容),并且罗克斯特迪(Rocksteady)的想法大约在2016年末或2017年初出现。尽管如此,Schreier还是说对Fandome的期望不只是期待,还说比赛还有一段路要走。与往常一样,将这些类型的报告视为谣言,但是Schreier是更可靠的来源之一。

尽管最近的网站注册指向“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但我们甚至不确定此时将调用什么游戏,该游戏与最近的嘲讽相吻合。DC Fandome将于8月22日发布,因此,希望我们能得到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