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7PM是在马来西亚的幽灵月期间进行的鬼魂和手工

Cellar Vault Games宣布了晚上7点,这是一个简短而险恶的游戏,讲述了三个孩子在“幽灵月”中发现一个陌生的新邻居的故事。

也称为饥饿鬼节,这是在许多东亚国家庆祝的传统佛教和道教节日。在中国历法的第七个月开始时,地狱的大门被解锁,而那些过去的人的灵魂可以自由地在大地上漫游。这些鬼魂通常是死后没有被致敬的人,或是从未举行过葬礼的人。

该游戏是Cellar Vault Games选集惊悚系列的第一部。它具有这种华丽的纸板剪裁艺术风格,这使这个令人不安的故事成为现实。三个住在公寓楼里的孩子遇到了一个新邻居,他们试图邀请他们出去玩。但是,他们提供的友谊使事情变得更加险恶,孩子们被可怕的幻象所困扰。

“度过一个周末,体验公寓楼内的邻居,在不同区域之间移动,与不同的人交谈,完成任务和小游戏挑战。慢慢发现提示,找到物品并结识新朋友,”开发人员解释说,并表示将有决定性的决定供玩家做出。

令人毛骨悚然的短篇小说:7PM正在为PC开发,并将于2020年9月推出。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