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13个哨兵宙斯盾游戏视频展示战术战斗

Vanillaware的13个Sentinels:Aegis Rim终于在下个月来到西方,提供华丽的手绘环境和角色以及战术机甲格斗。PlayStation Underground发行了20分钟的新游戏视频,展示了游戏的各个方面,包括战斗。请在下面查看,以更好地了解机械原理。

13名哨兵:神盾局发生在日本的另类历史中,看到13个不同的人卷入了与侵略海怪的斗争中。这些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背景,贯穿始终。但是,下面的视频中也展示了一个时间旅行元素。

至于战斗,这是战术和广泛对话对话的有趣组合。因此,尽管您可以轮流炸毁敌人,然后直接手动射击,但角色也会以详细的肖像相互互动。这很有趣,并且与美学效果很好。

13个哨兵:宙斯盾圈是出在9月22日为PS4。一日内将包括英语配音。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