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Metro系列游戏开发商4A Games被Embracer Group收购

在最新一轮的收购中,恩布拉克集团收购了Metro系列的开发商4A Games。

4A游戏公司和Deep Silver(隶属于chuner Group)拥有悠久的合作关系,后者发行了《Metro Last Light》、《Metro Redux》、《Metro Exodus》以及两款DLCs。新的安排将看到开发商在Saber Interactive下工作,以“[加强]Saber Interactive在乌克兰的开发能力。”

这两家公司还宣布了一款由双方共同开发的AAA级游戏,它“结合了4A游戏的引擎和技术知识,以及Saber Interactive在多人游戏和现场操作方面的经验”。“4A游戏正在独立开发自己的项目,而这款游戏”充分利用了它在《Metro》系列游戏开发方面的十年经验。这绝对是下一款地铁游戏,作者Dmitry Glukhovsky已经签约编写下一篇。

4A游戏只是被恩布拉克集团收购的众多公司之一。这一次,DECA Games, New World Interactive, Palindrome Interactive, Pow Wow Entertainment, Sola Media, Rare Earth Games和Vermila Studios是该集团吸纳的最新股票。据我们所知,恩布勒集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工作室的120款游戏正在开发中。天啊!。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