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分析师预测要想PS5的销量超过Xbox系列X 用户体验

索尼和微软正准备在几个月后推出各自的下一代游戏机,而且两者都希望通过新硬件获得成功。然而,根据分析公司DFC Intelligence的最新报告,至少从硬件销售的角度来看,索尼最终可能会获得更多成功。

根据DFC Intelligence的数据,到2024年底,索尼的PS5销量将突破1亿台,这将成为索尼这样做的第三款家用游戏机。该公司还预测,由于PlayStation在全球更受欢迎,其销量将超过Xbox Series X 2:1。该报告提到,随着PlayStation在欧洲市场和日本(以及基本上是其他大多数非英语国家的市场)拥有更多的缓存,索尼的游戏机在销售方面可能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DFC Intelligence的报告确实提到,尽管销量远低于PS5,但Xbox Series X和Microsoft的下一代解决方案从长远来看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成功。由于Xbox Game Pass是Microsoft在与新系统无关的生态系统中的主要重点,因此下一代控制台的原始硬件销售可能不会成为衡量成功的唯一指标。

最近的另一份报告最近预测这两个游戏机的销量将相似,称PS5的销量将超过Xbox Series X 2:1,并且可能会在五年内在全球售出1.2亿部。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内容。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两个控制台的关键变量仍然未知,最重要的是价格。Xbox Series X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接收更多信息,而PS5据报道也将很快收到新信息,因此也许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