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不公正与真人快打创意总监确认将在DC Fandome工作

在本月底之前,DC计划通过Fandome活动为他们的歌迷提供不小的惊喜。该活动将在24小时内进行,从DC的各种属性中产生的电影,电视节目和视频游戏将具有各种不同的外观。我们知道,Rocksteady的基于Suicide Squad的下一款游戏将会出现,但是还有什么呢?好吧,某个著名的人可能会给我们提示。

NetherRealm Studios的埃德·布恩(Ed Boon)通常以usually的方式通过Twitter确认,他将与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一起参加活动(他实际上不会与Johnson在一起,只是按字母顺序列出)。但事实上,他确实会以某种身份参加此次活动。Boon是NetherRealm的长期会员,并曾担任Mortal Kombat和Injustice系列的创意总监。

考虑到事件的背景,以及谣言说新的《不公正》正在酝酿之中,以及与游戏相关的漫画系列正在发生的事情,看来我们很有可能了解《不公正3》。当然,他们可能使我们陷入困境,并带给我们有关Mortal Kombat的信息。在特定的DC事件中显示非DC的东西将是非常像Boon的事情。DC Fandome将于8月22日举行,无论由此产生的影响,我们都会通知您。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