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

广聚创能,共赋新章 | 益世界出席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2021新春茶话会

 

  3月11日,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主办的“广聚创能,共赋新章”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2021新春茶话会暨“共筑清朗网络空间,护航产业健康发展”法治论坛顺利召开。此次活动旨在汇聚关心游戏产业发展的各方人士,共同研究讨论行业新动态,共促产业健康发展。

 

 

  益世界应邀参席,共话行业未来,前路可期自当奋勉。同时感谢行业颁发授予益世界“抗突出贡献奖”、“年度热心公益奖”及“年度至奉献奖”,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公益,尽己所能投入更多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广州市天河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在广州市天河区科工信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天河区法学会、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的支持下,由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主办。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柯显东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2020年广州游戏产业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实现了逆势增长。游戏产业已日益成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的重要推动力,在后续的发展中,应当积极响应新规、落实好产业涉及的未成年人保护措施;注重提升游戏内容品质、更赋予其文化内涵。

 

  益世界紧跟行业趋势,有力洞察市场,在2020年上线以大唐国风为背景的探案手游《神都探奇》,在游戏中注入中国传统文化基因,画风唯美,玩法新奇。同时也将游戏上线了港澳台地区,未来还会发行日本欧美等国家,不断远航向外走去。

 

 

  协会与南都携手在会上共同发布了《2020广州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广州游戏产业营收首次突破千亿,达1066.44亿元,同比增长22.89%,产业增速跑赢全国和广东,发展势头良好。此外,《报告》总结了产业发展的新变化和趋势,指出了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

 

  高速增长的背后自然离不开行业内每位游戏人力争上游的努力,但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同样不容小觑。益世界坚定“创新赋能”,以创变应万变,专注精品游戏,加大对优质内容的孵化支持,力求让更多游戏梦想得以闪耀。

 

  新年伊始开新局,凝心聚力谋新篇。2021年益世界将和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一起,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助力行业规范、健康、稳定地发展。怀揣着“用好游戏创造有益的世界”的坚定信念,期盼游戏行业永远是无比灿烂的春天!

相关推荐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