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刺客信条的埃齐奥作为角色扮演来到RPG AFK竞技场

AFK Arena欢迎来自刺客信条的埃齐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Ezio Auditore da Firenze)今天免费比赛,接下来的7天免费。

“我们很高兴看到AFK Arena的核心观众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爆炸,我们很高兴从今天起将刺客信条中的Ezio加入我们的英雄阵容,”AFK Arena制作人小冬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新闻稿。角色扮演游戏具有惊人的艺术风格,令人兴奋的知识和世界建设性,多种游戏模式,而且所有这些都不会对闲置游戏采取肮脏的态度。请记住,埃齐奥(Ezio)只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所以请尽他所能。

AFK Arena现在面向iOS和Android。观看下面的公告预告片。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