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Fall Guys今天获得了军团要塞皮肤

Fall Guys获得了Team Fortress的保护,从成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摆脱了Scout。

就像千变万化的武士城堡(Takeshi's Castle)提供了勒索的E码一样,Fall Guys是一场战斗大逃杀,玩家可以在一系列奇异的阶段跳跃,俯冲和争夺。这些回合可以是合作的也可以是竞争的,获胜的玩家将获得闪亮的冠冕,然后直接退回战场。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成功的尝试,并通过Steam售出了超过200万份。现在,这些玩家将可以通过游戏中的Steam商店抢购童子军服装。这将花费10克朗,只有10场胜利!小菜一碟。在公园里散步。柠檬容易挤。

另外,为了向遇到服务器问题的玩家说“谢谢”,开发人员Mediatonic赠送了Legendary Prickles服装和5,000荣誉。该服装来自与社区举行的比赛,因此可能会有更多由粉丝创建的皮肤投放到游戏中。

Fall Guys现在可用于PC和PlayStation 4。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