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托尼·霍克专业滑板重制重命名为静音 以尊重原

托尼·霍克(Tony Hawk)宣布在即将到来的托尼·霍克(Tony Hawk)的Pro Skater 1+2中重新命名了“静音”花样,以尊重创作者的身份(通过USGamer.net)。

霍克(Hawk)在其Instagram帐户中的一则帖子中讲述了这个技巧的故事,以及如何“无耻地”将其称为“静音空气”。在1980年代初期,业余速滑运动员Chris Weddle参与了比赛。刚刚创建了“ Indy air”(滑手用后手抓住棋盘前部的动作),因此需要命名。韦德尔(Weddle)是第一个练习它的滑手,因此它以他的名字命名。

“他们称他为'安静,沉默寡言的家伙',”霍克解释说。“因此它被称为静音空气,我们在幼稚的年轻人中就一直与之共处。”最近,霍克(Hawk)表示,他和其他许多滑手已经与仍在滑冰的韦德尔(Weddle)取得了有关“静音空气”的信息。聊天导致重命名了原始技巧,以尊重Weddle的身份。霍克说:“他对我的确切表述是,'我是聋子,而不是哑巴。'

霍克承认:“打破习惯说老名字将是一项挑战,但我认为克里斯应该得到承认。”据报道,Weddle被“逗弄”了这个把戏有新的遗产。他拍了张照片庆祝,然后Hawk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照片。

Tony Hawk的Pro Skater 1 + 2将于9月4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发布。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